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体育舞蹈比赛落幕,我校喜获8金、团体总分第二

2021年06月23日 17:38  点击:[]



(通讯员 刘文彬)2021湖南省大学生体育舞蹈比赛历时三天,于2021年6月22日在我校体育馆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我院共派出24名运动员,参加拉丁舞、标准舞和交谊舞三个项目的角逐。在郭献中副院长(领队)、鲁春霞副教授(教练)的带领下,以及其他校、院领导和全体体操教研室老师的全方位支持下,获得8金5银5铜,并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的好成绩!

绚丽的舞蹈,动听的音乐,湖南省各高校齐聚一堂。舞者给现场观众带来一阵阵视觉冲击与享受,或热情似火,或温柔静谧,或活泼俏皮,或动感轻快。我院体育舞蹈队克服困难,经过长期刻苦训练,跳出了水准,赛出了水平,闪亮的裙摆荡出优美的舞姿,默契的配合秀出完美的组合。赛后,老师组织队员对于此次比赛进行总结,为今后训练及比赛积累经验,促进学校体育美育浸润,培养一批野蛮体魄、文明精神的新时代青年,继续为校争光!


附参赛运动员获奖情况:

龙佳怡—1金1银 

刘文彬、潘铭瑶—1金1银

彭柳、皇世冲—1金

陈清霞、邓晓波—1金1银 

肖雨韵、贺健—1金1铜 

米昊、刘梦影—2金

刘菁—1金 

欧秋显、刘宗刚—2银 

方衍玄、刘采青—1铜

李羽鑫—1铜 

刘雯靖—1银1铜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校女子足球队首次参加全国校园足球高水平组女子甲级联赛 获得第六名佳绩,金艺同学夺金靴 下一条:“以赛促教 以赛育人”:2021年第六届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技能展示大赛在我院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