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2021年“国培计划”--小学骨干校长提升工作坊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1年11月24日 21:23  点击:[]




(通讯员 丁钇汐 王鑫云)11月23日上午,“国培计划”--小学骨干校长提升工作坊研修班开班仪式在美年21度酒店顺利进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波、体操调研室主任李先雄、成教办主任李永峰、班主任及工作人员。仪式由李永峰主持。

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学员代表王进飞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教育工作者,希望大家能够在此次研修班的学习中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并能将所学所知应用于体育教育事业。

李波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成绩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将全力以赴,紧紧围绕培训的有关要求,配置精干管理团队,尽心竭力做好服务工作。并希望大家以奥运精神、奥运荣耀为激励,在工作和学习中进一步发扬湖湘精神,敢于创新、勇于拼搏,努力促进我省小学体育特色学校的发展。



编辑:丁钇汐 王鑫云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教学 下一条:我院领导赴常德市第一中学检查实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