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湖南师范大学96运训班毕业20周年同学会

2019年07月21日 11:21  点击:[]




(供稿 湖南师范大学96运训班)2019年7月20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96运训班毕业20周年同学会在我院鸿健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汤长发、原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谭受清教授、原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书记马卫平教授、原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96运训体操、体育英语课教师李雁翎教授、党委副书记李波等96运训任课教师出席。班会由叶云霞同学、段军同学主持。

班会第一项,欢迎各位莅临现场的嘉宾和老师,给恩师们献上鲜花。

汤长发首先向各位校友回访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我院近期发展状况与取得的成果。希望各位校友能一直以一个体育人的精神去工作去生活。

谭受清、李雁翎分别用“小而精”、“大而强”来诠释了96运训班。随后,各任课教师纷纷表达了对96运训班同学的怀念与期望。

叶云霞同学介绍赠与母校纪念品“世界和瓶”-----国际奥委会终身荣誉主席萨马兰奇,与我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从长城到奥林匹亚”的内涵深邃,意义非凡的东方陶瓷艺术之瑰宝“醴陵釉下五彩”瓷器的创作背景,及被瑞士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永久收藏的故事。周骅同学代表96 运训班全体同学向母校赠送纪念品------工艺之精湛、令人叹为观止的湖南陶瓷陈列馆珍藏品《扁豆双禽图瓶》。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下一条:我院珠中江校友会在中山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