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迎“篮”而上,斩获佳绩——我院男女篮在第十七届校研究生“正青春,梦飞扬”篮球联赛总决赛中双夺桂冠

2021年10月19日 20:52  点击:[]






(通讯员 胡泽林 吴俊)10月18日晚,由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单位主办,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单位承办的第十七届研究生“正青春,梦飞扬”篮球联赛总决赛在我校二里半体育馆圆满落幕。出席本次闭幕式的有蒋新苗副校长、研究生院郑贤章院长、研究生院党委彭运石书记、胡水清副院长,体育学院郑澜副院长和郭献中副院长。在为期两周的激烈角逐中,体育学院篮球健儿们艰辛备战,团结合作,勇夺第十七届研究生“正青春,梦飞扬”篮球联赛总决赛男女篮双冠,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激烈的总决赛正式展开。首先进行的是女篮总决赛,我院女篮与数学统计学院女篮展开了一场激烈对抗,赛场上运动员们凭借默契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球,最终以12:1的压倒性优势取得胜利。

紧接着进行的是男篮总决赛,我院男篮一路过关斩将,最后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男篮进行最后的巅峰较量。比赛伊始,我院队员便主动出击,以首发三分率先取得领先。在接下来的几节比赛中,我院男篮全力配合,快攻猛打,以出色的配合及扎实的防守逐步拉大领先优势,最终以62:28的高分夺得桂冠。

本次研究生篮球联赛中,场上,篮球队员用不懈的努力和坚韧的毅力继续创造佳绩;场下,体育学院研会组织的强力啦啦队不断为场上的队员们呐喊助威,提供了最强有力的支持和鼓励!

此次“正青春,梦飞扬”篮球联赛的圆满举行,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并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增添了别样的光彩。



编辑:高嘉乐 周海艳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代表队在2021年校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比赛在我院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