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研究生代表队在2021年校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2021年11月01日 19:31  点击:[]






(通讯员 吴俊 胡泽林)10月29日至30日,2021年湖南师范大学田径运动会在二里半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我院研究生代表队派队参赛,经过两天如火如荼的精彩角逐,他们在赛场上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最终取得了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的骄人成绩,并荣获本次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我院研究生运动健儿们积极报名参赛,热情高涨。赛前,运动员们努力训练,不断超越自我;比赛时,他们激情飞扬,奋勇争先,创造佳绩,用实力证明了研究生队伍的强大。

在径赛项目中,他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赢得了观众席上深深有劲的呐喊声和欢呼声,在振奋人心的100米项目中,他们用速度点燃激情,昔日的跑道在脚下幻化成为最美的彩虹。在扣人心弦的1500米项目中,笔直的跑道和稳健的足迹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田赛的投掷项目中,他们霸气十足的一投,铁饼、标枪和铅球在空中画出了完美的弧线,完美的落地。在趣味运动项目中,他们更是龙腾虎跃,整个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悦,最终在袋鼠跳和五十米迎面接力赛中双双夺冠。运动健儿们火一般的气势,展现出舍我其谁,当仁不让的体育精神,取得了一个个骄人的佳绩。赛场外,加油声、摇旗声、擂鼓声、每一声都宣扬了运动健儿们对前进的不懈追求。同时在场外研究生会在风雨长廊设立的集中点,为运动健儿们更好地驰骋赛场保驾护航,全心助力田径比赛。

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青春风采,而且也是意识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编辑:周海艳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学生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迎“篮”而上,斩获佳绩——我院男女篮在第十七届校研究生“正青春,梦飞扬”篮球联赛总决赛中双夺桂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