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校在2021年度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中喜获殊荣

2022年03月04日 10:23  点击:[]



(记者 周颖)2月24日下午,由湖南省足球协会、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湖南省足球协会工作会议暨湘超联赛颁奖典礼在红网演播中心举行。为进一步推动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构建校园足球荣誉体系,湖南省足协和湖南省学生体协首次联手,开展了2021年度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优秀单位和个人的评选。我校师大女足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女子甲级联赛中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经过积极申报及层层选拔,我校获得“优秀学校”称号,刘起军校长获“优秀校长”称号,黄文宾校聘教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此次表彰是我校在湖南省校园足球工作的新起点,我校将再接再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


编辑:戴温雅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恭贺我院32名学子获批舞龙舞狮“健将级”、“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 下一条:唐佳丽,师大体院人的骄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