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2018-2019赛季中国大学生男子总决赛——湖南师范大学男子排球队第四场赛况

2019年06月28日 17:57  点击:[]




(通讯员 唐湘东 )3月16日晚七点,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总决赛男子组,湖南师范大学小组赛第四场的比赛上,我校男排力压陕西师范获得四连胜。

首局比赛,我校男排进入状态较慢,落后5分。随后教练组迅速叫了暂停,在接应2传袁虎的战术跳发下,逐渐将比分追平。随后,在戴晨新发球轮,湖南师范大学7:6反超。在比分达8:11,我校暂时落后时,陕西师范换人。而后,我校遭遇严重卡轮,我校在本场比赛上首局失利。

第二局,我校男排队员们重整旗鼓,取得7:2的良好开局。陕西师范大学突然失去场上节奏,一度以4:11落后。随后的比赛无太多欺负,我校以25比17扳回一城。

第三局,双方争夺十分激烈。湖南师范大学袁虎进攻接连得手,陕西师范大学在中局阶段逐渐拉开比分,以17:14领先。我校教练组迅速叫了暂停并制定了针对性的作战计划,湖我校男排队员们迅速调整好状态,局末阶段我校拦网频频发威,连得5分,以25:20结束战斗。

第四局,我校利用刘嘉俊3号位副攻进攻,一路稳扎稳打,在关键球上毫不手软,以27:25拿下比赛。

我校男排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努力拼搏,凭借顽强的毅力连胜四局拿到了属于师大的荣耀,祝福师大男排在这次赛途中越走越远。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2018-2019赛季中国大学生男子总决赛——湖南师范大学男子排球队第五场赛况 下一条:2018-2019赛季中国大学生男子总决赛——湖南师范大学男子排球队第三场赛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