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开展2021年朋辈心理辅导员培训讲座

2021年05月13日 22:06  点击:[]




(通讯员 肖灿霞 吴玉媚)5月13日中午,我院于鸿健楼一楼阶梯教室开展朋辈心理辅导员第二期培训讲座,校处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主任余洁担任主讲,此次讲座以生命的意义为主题。各年级辅导员及朋辈心理辅导员参与讲座。2018级辅导员陈玲主持讲座。

余洁首先对我院学子表示了高度肯定。随后,针对团队辅导的理论依据、方案设计、咨询过程、抑郁症等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介绍。余洁强调大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过程中心理问题是难免的,我们应主动寻找帮助并及时解决,才不会导致悲剧的发生。

余洁在讲座过程中采用师生互动、情景模拟等方式,将出席人员的积极性和参与度都充分调动起来。用她的专业知识给我院学子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辅导讲座。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并慰问新生 下一条:我院召开朋辈心理辅导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