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走进花明”实践活动

2021年07月30日 18:29  点击:[]




7月份,我院花明楼暑期社会实践团于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市举行了下三乡“走进花明心向人民”实践活动。

首先,指导老师姜艳辉和场馆工作人员向队员们说明场馆的注意事项。随后,工作人员带队员们参观场馆并与队员们分享讲解经验。接着,姜艳辉为队员开设《讲解员的基本素质》一课,并为队员们组织了志愿服务培训。最后,队员们在熊思懿的带领下,参观了风景秀丽的花明楼和文保中心。当天晚上实践队的成员与少奇纪念馆的教职工展开了一场友谊篮球赛,比赛打得有来有回,尽显体院风采。

此次下三乡“走进花明心向人民”实践活动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期待花明楼暑期社会实践团下一次的实践活动吧。



编辑:时钰 周海艳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八届心理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T-8网球协会第二次日常教学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