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体育学院圆桌会议顺利召开

2018年03月23日 11:20  点击:[]

(通讯员 陈子豪 谢春梅)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社团圆桌会议于2018年3月22日中午12点30分在体院教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

此次会议是为了吸引会员参与,积极发展社团适时召开的重要会议。

       首先,主持人刘黎介绍到场参加会议的社团以及嘉宾。接下来,各个社团介绍自己社团的特色活动,以及更好吸引会员参加活动的方法,并且分享参与活动会员最多的那次活动形式。然后,由校社联主席以及校社联发展规划部部长对各社团的工作进行简短的点评,并对日后的工作提出意见。

       最后,为了加强社团活动宣传力度,促进社团发展,打造优秀社团。十四家社团对社团如何创新活动方式、吸引会员参与社团活动、发展社团进行深层次的交流。

本次会议成功召开使各社团更加明确了服务广大会员的根本宗旨,相信在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体院社团文化会办越好。

 



编辑:余友

责编:罗瑞霞

审核:夏禹

 

 

 

上一条:我院青年传媒中心评论部开展“品味诗词,传承国学”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校社团联合会举办百团大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