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湖南师范大学SOD街舞专场完美落幕

2019年03月17日 11:12  点击:[]

(通讯员 侯杰议 周倩)3月15日,由体育学院、美术学院、商学院三个学院的舞蹈社团(ED街舞协会、小天鹅舞蹈社、舞与武协会)组成的舞当山表演队承办的SOD街舞专场,在江边活动中心顺利举办,到场的嘉宾有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陈芳老师,校学社联及各院主席。

随着街舞文化在高校界的流行,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接触街舞并学习街舞,不少高校也已经开始打造街舞专场,因此ED街舞社、小天鹅舞蹈社和舞与武协会,在服务于会员的基础上,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联合活动,来活跃校园文化、加强校园街舞文化建设、绽放街舞的魅力、带动大学生跳舞健身,传递出体育竞技社团的特点。

此次活动围绕“街舞表演”和“抽奖”两个环节进行,表演队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在表演中途穿插了抽奖环节,主持人通过幽默的语言积极地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现场挑选同学上台进行抽奖,将现场氛围一次又一次的带上高潮。

此次活动的顺利召开离不开每一位表演人员的辛苦排练,也离不开每一位默默工作的幕后人员。此次活动充分的展现了舞者风范,传播了街舞文化,丰富了学生课余社团生活。对校园社团活动的举办起到促进作用。


上一条:体育学院学社联圆桌会议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9上期第一次社联例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