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开展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及建档工作

2018年11月03日 20:04  点击:[]





(通讯员 刘逸凡 刘思琪 马超群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我校2018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建立健全大学生心理健康档案,预防校园心理危机事件的发生,有针对性的开展新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各项工作,我院于11月5日晚上六点半,体育学院教学楼心理辅导室召开2018级心理健康普查准备工作会议,我院学工办主任夏禹老师与2018级辅导员陈玲老师对会议进行点评与指导,表达了对此次工作的建议与期望。

我院学生会健康服务部部长李佼慕同学为参与心理普查工作的十三位负责同学详细介绍本次普查的内容与方式,分配详细的工作任务。会议最后陈玲老师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1.要对学生进行测前动员,强调心理健康普查的意义;2.测试时要维持好现场秩序,要控制无关因素的干扰, 稳定学生的情绪,指导学生如实填写好测试的各项信息,确保心理健康普查工作顺利进行。3.离场前需确认学生已完成测试并提交测试结果。

11月6日晚上七点,在体育学院2018级自习教室,陈玲老师带领参加心理普查工作的十三名负责同学对全体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进行了心理健康普查。此次活动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学生信息导入的准确率和学生的参测率、测试的有效率大大提高。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9级新生报到迎新工作 下一条:我院2015级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