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第十周升旗仪式

2022年10月31日 10:39  点击:[]




(通讯员:谭妮娜)10月31日早,我院举行第十周升旗仪式,党委书记李波、学工办主任夏禹、团委书记王静、学工办副主任李丽、2022级辅导员陈玲、李羽鑫、中外合作办学专职辅导员张自强、2020级辅导员陈凤出席本次升旗仪式,2020、2021,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蒋怀韬作国旗下讲话,提到关于《校园安全,从你我做起》的主题内容,讲到培养遵守规则的意识,就是对自己的生命负责,安全隐患时刻都存在,不可掉以轻心。各种各样的规则约束这人们的行为,但也稳定着社会的秩序,为人们的生命提供保障。

夏禹强调两点:1.收到湘江新区防疫指挥部信息的同学进行连续三天核酸检测。2.为响应疫情防控,同学们需每日在学校app上进行疫情打卡。

李波书记对开学以来军训期间的会操表现,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上体育学院18支代表队摘金夺银取得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进行总结表扬并给予肯定,对同学们提出1.从现在开始备考期末考试2.做好疫情防控师大app打卡3.注意寝室卫生和寝室安全。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年级讲评,第十周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王俊杰

一审:李萱

二审:周骁

三审:胡雨雯

终审:李波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九届心理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九周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