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开展2022年迎新工作

2022年09月12日 19:45  点击:[]




2022年9月10日,我院于南院田径场开展2022年迎新工作,此次迎新工作至12日。各部门分工明确,协调有序,严阵以待。工作人员以严谨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来迎接新生。

9月11日上午,副校长王辉,党委书记李波,学工办主任夏禹,各年级辅导员一同来到我院各迎新报到点视察工作,了解迎新情况,确保迎新顺利。

疫情防控,新生报到要佩戴口罩,出示48小时核酸证明。外省入长,需进行三天两检。排队时间隔一米,测量体温,行李箱消毒,需出示身份证,健康码,行程卡等相关证件。

在各位领导,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努力下,和新生的有序配合中,我院的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也相信2022级的新生们会很快适应大学生活。



编辑:黄杨杨

一审:李萱

二审:周骁

三审:胡雨雯

终审:李波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在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啦啦操比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