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武陵践行实习队参观常德市一中校史馆

2021年09月24日 20:49  点击:[]




(通讯员 王慧君)为了让实习老师更好地秉承“敬、勤、勇、公”校训,继承“严、实、精、活”教风,传承学校精神文化。9月23日,常德市一中组织武陵践行实习队参观常德市一中校史馆。

上午10点,武陵践行实习队在展馆人员的带领下进入校史馆。在展区里,听着讲解员讲述一中的发展历程,队员们为其所震撼。常德市一中历经百年沧桑,从全省最早的公立师范学校西路公立师范学堂,到今日屹立于常德市已有百年历史的常德市第一中学,培育了无数知名教师与学生,为常德市的教育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历史实物,记载着学校各方面建设的精神风貌和杰出成就,通过参观,使我们对常德市一中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全面了解了学校办学历史、发展面貌及学校百余年来不断努力取得的丰硕成果,增强了作为一名新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乘百年传统,谱辉煌篇章”,作为一中的实习老师,我们要牢记“敬、勤、勇、公”校训、“严、实、精、活”教风,不断向先辈学习,努力成为一名合格教师。



编辑:周海艳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三周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新生中秋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