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行星六队”举行教学观摩与交流会

2021年06月18日 22:46  点击:[]



(通讯员 邓睿豪)6月18日晚,我院“行星六队”于鸿健楼304教室开展了教学观摩学习,本次学习的重点是学习片段式教学的要点和要求。学习会由副队长叶超主持。

教学观摩学习是为了进一步提升课堂掌握力和设计能力,积极倡导创新型教学法,充分充实实习队成员的教学技巧和引领示范作用,为之后工作的开展打下铺垫的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必要过程。

在观看完挺身式跳远、武术南拳、体操单杠的教学视频后,各名队员积极展开交流,弥补不足,升华教学意识,强化教法规范,认识课堂特色,并针对教学过程中容易出现的一些问题作出了探讨,更加明确了自身的不足,端正自己应继续努力学习的态度,精益求精,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三下乡“致知力行” 募捐义卖活动 下一条:“致知力行”暑期实践团模拟教学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