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第十三周升旗仪式

2021年05月24日 21:44  点击:[]



(通讯员 黄亚男 晏众强 韩籽仪)3月24日早,我院于田径场举行2021年上学期第十三周升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李波,学工办主任夏禹,团委书记王静,学工办副主任李丽,2018级辅导员陈玲,2020级辅导员张自强、陈凤以及各年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2020级学生代表马子清以“学英模,铭初心”为主题作演讲,讲党的历史,提醒我们不忘初心,爱党爱国,牢记使命走向未来,向过往英模学习看齐。

2020级学生席荣昱在会上开展“文明大讲堂”,他提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应当爱护环境、珍惜资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节能环保新中国献出自己的力量。

夏禹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公布两则好消息:一是我院院篮球队代表我校杀进CUBA八强;二是我院武术队在湖南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中勇夺18金14银 。随后,他强调两点:一是请同学们注意网络诈骗,时刻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二是注意寝室安全,外出记得锁门,贵重物品保管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各年级辅导员分年级讲评,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与区校共建“发扬传承”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本学期第十二周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