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师大附中体育节——篮球赛完美收官

2020年10月22日 22:17  点击:[]




(通讯员 汪玲玲)10月22日下午,经过激烈紧张的争夺,师大附中体育节——篮球赛落下帷幕,曜熠凌云实习队的篮球裁判工作任务也告一段落。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只为班级荣誉而战;裁判员们公正严谨,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比赛观赏环境;观众席上拉拉队竭力呐喊,为激起健儿们的熊熊志气。周二和周四的下午,篮球场是校园里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作为学生,在课余时间里参加体育活动,充分体现团结精神,同时增强体质,所谓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在此体现得淋漓尽致。作为实习老师,除了日常教学外,积极参加并组织各项体育活动,不断提升自我组织和实践能力,这也是作为一名体育老师所需的必备技能。

实习时间已过半,希望我们能抓住机会,在一次次体育活动中,不断实践,提升自我,向优秀的体育教师更近一步。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第九周升旗仪式 下一条:骞翮二队出操和组织投篮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