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师大附中实习队上官戎老师莅临指导

2020年09月21日 21:12  点击:[]



(通讯员 杨继东 秦送卫)9月21日,实习的第三周第一天,指导老师上官戎老师来到师大附中实习队指导工作,对实习队本周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会上上官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大基赛经历,并希望大家能够快速适应教师的生活,肯吃苦、多学习,利用实习为以后打下坚实基础。另外上官老师还提出了队伍近期的一个巨大任务:附中高二的队列表演,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将这次活动出色完成,为实习队增添光彩。

最后上官老师还提到大家出来实习会遇到很多问题困难,有什么难处及时反映,学校、老师都会及时帮忙处理。

团结是铁,团结是光,愿附中实习队一切顺利!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天翊三队第三周实习会议 下一条:师大附中曜熠凌云实习队|体育文化节精彩纷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