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领导赴湖南师大附中博才中学(学士校区)检查教育实习

2019年11月13日 17:28  点击:[]





2019年11月11日下午15:00,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汤长发、副院长刘花云、2019级辅导员李丽莅临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学士校区)检查实习三队教育实习工作,并受到了校方领导以及指导老师阙剑的热情接待;学院领导在校方领导以及阙剑老师的陪同下,于篮球场观看了队员车柏霖的汇报课。课后,各领导挪步二楼会议室展开了教育实习前期汇报和本次汇报课的点评与总结,会议由阙剑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副队长阳梦凡就本队的教育实习前期工作与成果作了详细的汇报;随后,刘阳主任与体育组组长罗志祥对本次汇报课作出了点评并提出了以下两点建议:一是注意动作讲解的准确性与技术动作的把控能力,二是注意整堂课的练习密度与运动量;

 会中,副院长刘花云在“口令与形象”、“动作的规范性”、“教学手段的合理运用” 和“运动负荷”四个方面向我们阐述了优秀的体育老师所必备的教育素养和要求;

 随后,院汤长发就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对于我们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我们的教育实习期间的各项努力作出肯定其次,他具体阐述了“如何上好一节体育课”,重点强调并要求我们,作为一名体育教师要注重自我素质与技能的提升,高度重视本次教育实习,认真做好实习中后期的工作。

最后,指导老师阙剑对于本次会了总结,并希望全体实习队员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不断总结,不断成长!

本次教育实习前期汇报圆满结束,我们一定会悉心接受领导和老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在后期的实习工作中再接再厉!努力成为一名合格且优秀的体育教师。



编辑:周骁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英国林肯郡代表团来访 下一条:立德树人,教学相长——我院领导赴湘阴一中检查教育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