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召开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会议

2022年09月06日 18:36  点击:[]




(通讯员 叶嫦媛 蒋怀韬 张祎函)9月4日上午,我院在鸿健楼202教室召开体育教育党支部会议,体育教育专业党支部书记夏禹出席此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成员共有20人。本次会议由体育教育党支部副书记邱玥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深刻把握和感悟习近平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学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视频。

夏禹在会议中提出了本学期党支部会议的召开时间,强调了召开会议时的纪律。紧接着围绕“台湾问题”,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智慧。最后,强调党员和预备党员要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保持共产党的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

新学期第一次体育教育党支部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党员和预备党员们深刻的意识到人民军队在党的旗帜下前进,是从胜利走向胜利、让辉煌更加辉煌的传家法宝。



编辑:李萱

一审:周海艳

二审:戴温雅

三审:胡雨雯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青年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