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召开本科生党员支部疫情防控线上会议

2022年03月31日 18:12  点击:[]





(通讯员 林瑞浩)3月30日晚,我院召开本科生党支部疫情防控支部党员线上会议,会议地点分为德智园1、2栋一楼和腾讯会议线上。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波、学工办主任夏禹、团委书记王静、学工办副主任李丽、2018级辅导员陈玲、中外合作办学专职辅导员张自强、全体学生党员以及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夏禹主持。

会议伊始,夏禹介绍参会领导及成员,并对学生党员近期的工作进行总结。

会议第二项,由学生党员志愿者代表李一凡介绍志愿者工作情况,他简洁地概括了从疫情加剧,德智园紧急封园,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迅速做出反映,组建了一支为同学服务的志愿者团队,尽自己义务每天坚守在自己的岗位。

会议第三项,由教师党员代表夏禹介绍入住园区后的工作情况,首先,对学生党员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随后,他指出同学们一定要尽自己所能帮助身边的同学,并监督他们尽量保持在寝室范围内活动,避免聚集;最后,安排了志愿者接下来的工作方向。

会议第四项,由李波讲话致辞,首先,对学生党员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赞扬,并鼓励我们继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其次,指出学生中间出现的一些问题,如在寝室聚集打牌等不良行为,告诫我们一定要杜绝并制止这种行为;最后,鼓励我们要坚持不懈,一定会在开春时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会议第五项,由李一凡带领所有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并宣读抗疫宣言。

最后,夏禹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宣布会议结束。



编辑:周海艳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召开运动人体科学、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