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2022年03月14日 18:08  点击:[]




(通讯员 湛潜龙)3月13日下午,我院于鸿健楼204教室召开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体育教育党支部书记夏禹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2018级中外合作办学体育教育专业李羽鑫主持,参加会议成员一共有61人,其中在常德实习的成员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新接收的预备党员有2人。

会议开始,李羽鑫宣布会议流程。随后,各党员发展对象依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其入党推荐人说明其推荐理由。会上,在场的其他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对本次接收的新预备党员提出诚恳的建议,希望其在转正后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所有新预备党员发言完毕后,由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夏禹向全体参会人员宣布投票结果,并对新正式党员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

附新预备党员名单:何佳宁、蒋鑫



编辑:周海艳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人体社体专业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