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开展“学四史”主题教育活动第四期

2021年05月14日 18:10  点击:[]



5月13晚,我院于鸿建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学四史”主题教育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2020级组织部副部长周泽青组织,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周泽青将本次教育宣讲内容分为四个部分:第一,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开篇序言。阐述了毛泽东选择让中国走社会主义道路的社会现状和历史背景;第二,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篇章基调。讲到新中国社会主义道路发展初期的建设,和社会主义制度确立的重要性;第三,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曲折探索。讲述了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上的曲折坎坷,新中国仍曲折前进。第四,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起承转折。提到197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1982年邓小平同志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主义重要转折点。

活动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党史故事100讲》,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黄杨杨 周海艳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运动训练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运动训练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