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召开本科生党员档案审查培训会

2021年11月16日 07:37  点击:[]



(通讯员 匡婉霞)11月13日上午,我院在鸿健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本科生党员档案审查培训会,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帮助学生整改档案中存在的问题,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胡雨雯主持,参加会议成员共有92人。

会议伊始,胡雨雯从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及党员档案审查培训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讲述了入党要求、入党流程以及党员档案审查的注意事项,要求大家仔细核查党员档案,严格按照学生档案审查要点更改档案中存在的问题。

最后,分发党员档案,各位党员根据学生党员档案审查要点,检查自己的党员档案,并进行整改。



编辑:周海艳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院党委副书记李波给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培训课程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人体社体专业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