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召开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年10月19日 20:48  点击:[]




(通讯员 艾新平)10月17日上午,我院召开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我院学工办主任夏禹出席此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成员共有38人,其中在常德实习的成员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新转正的党员有6人。本次会议由2018级中外体育教育专业李羽鑫主持。

会议伊始,各预备党员依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然后,在场的其他预备党员对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提出了忠心的建议,希望他们在转正后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所有新正式党员发言完毕。

最后,由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夏禹向全体参会人员宣布投票结果,并向新正式党员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会议圆满结束。

附新正式党员名单:余友、黄儒昊、孙启腾、骆小双、李羽鑫、刘源



编辑:周海艳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人体社体专业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