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本科生 运动人体科学、社体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4日 15:24  点击:[]




(通讯员 彭美 蒋妹)2021年7月13日上午,我院本科生运动人体科学、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李丽以及全体支部成员,本次会议由党员蒋妹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内容为李丽述职、支部成员感悟分享及党支部书记总结。会议伊始,李丽谈了她刚入党时的初心,并表示入党二十几年来,秉承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坚守在教师岗位中,为广大学生服务。

随后,15名同志各自发表感想,表明在今后更加深入学习党史,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最后,李丽总结发言,并表达了希望各位同志理论联系实际,将红色基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对于支部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传承红色基因、坚持正确方向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会议 下一条:刘怀德副校长来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