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召开支部成员考察会议

2021年04月18日 20:55  点击:[]




4月15日中午,我院体育教育专业党支部在鸿健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支部成员考察会议。本次会议由体育教育专业党支部书记夏禹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夏禹发表讲话,着重落实本次发展对象分组情况及考察小组名单。会议强调,党员预备、党员有义务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递交思想汇报和心得,定期进行思想汇报和指导。组长围绕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开展实践活动,做好活动策划和报导并定期开展小组学习会议。此外,夏禹明确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主动的学习党的知识和思想汇报,每周撰写思想心得。心得可根据红网、中国共产党网、心得方针政策等进行撰写。

会议最后,夏禹强调党员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0级第一期“学四史”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召开“四史学习”主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