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20年12月09日 18:37  点击:[]


 

 

 

     (通讯员 杨娇 郭红霞)2020年12月9日体育学院本科生运动训练党支部在204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静老师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王静老师首先简短的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

会上,由申请转正的2名预备党员同志依次进行转正发言,两位同志对预备期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反思存在的一些缺点与不足,表明自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用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与会党员对2名预备党员指出存在不足并提出建议。

支部6名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由支部书记王静老师宣布2名同志全票通过予以转正。

最后,王静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按期转正的2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希望每一位党员不忘入党时的初心,努力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落到实处;党员同志做好“传、帮、带”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时刻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预备党员转正名单:

任皓天、杨萱



编辑:陈燕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本科毕业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讨论会议 下一条:运动训练党支部召开党员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