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19年07月02日 17:23  点击:[]



  (通讯员 夏禹 杨金灵 褚可缘)2019年6月1日,体育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303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夏禹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17名预备党员分别上台对自己在一年预备期中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并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思与批评。

  随后,六名正式党员对每位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终由支部书记夏禹宣布17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予以转正。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我院实施的“双培养”工程,把这些预备党员培养成优秀学生和优秀党员,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落实好“双培养”工程计划。

本次会议在支部成员的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

  附上17名预备党员转正名单:

  王婷、王慧、谭传鑫、高迎霞、邓利、尹青、褚可缘、贾琳琳、曾伟、李心悦、李萱、罗瑞霞、向欣梦、肖越、徐嘉、阳梦凡、周凡凯。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夏禹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拟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会议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及政治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