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第十二周升旗仪式

2020年11月23日 16:47  点击:[]





(通讯员 邓利娜 王涵其)11月23日早上,我院在田径场举行2020年下学期第十二周升旗仪式,学工办主任夏禹,团委书记王静,学工办副主任李丽,2018级辅导员陈玲以及2020级辅导员张自强、陈凤出席本次升旗仪式;2018、2019、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2018级学生代表黄施作国旗下演讲,分享了她三年的大学生活,并且激励我们保持对生活的热爱。演讲最后给大家提出了四点宝贵的建议:一是不再无意去追寻或者依靠任何人;二是构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小世界;三是不通过比较来实现个人价值;四是找到自己喜欢的事情并做好这件事。

张自强老师公布上周查寝情况。

夏禹老师提出五点,第一要大家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第二教学楼走廊禁止抽烟,不准乱扔烟头;第三建议大家注意保暖,及时换洗湿衣服,谨防感冒;第四要求每位同学按时上课签到,不得随意私自离开校园;第五要求各年级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的任务。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年级讲评。



编辑:邓利娜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三周升旗仪式 下一条:体育学院朋辈心理辅导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