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教学

2021年11月27日 22:23  点击:[]




(通讯员 黄钰鑫 李萱)11月25日晚,我院于鸿健楼二楼开展2021级”形势与政策“专题教学,主讲人为我院原党委书记李明辉。

此次教学主题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李明辉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对国家、人民、中华民族的伟大历史贡献。我国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旗帜,坚持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同时党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是中国共产党对世界的伟大贡献。

其次,李明辉讲到要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内涵,强调党全心全意带领人民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他强调要从百年党史的角度看中国共产党的独特优势,并指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克服了重重困难,在时代中不断自我革命,发挥着中国共产党的独特优势,带领人民群众在时代的浪潮中发展。

李明辉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在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过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课程学习。



编辑:黄钰鑫 周海艳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院党委副书记李波给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培训课程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三期朋辈心理辅导员和心理委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