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南院片区召开2017年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2017年12月21日 16:48  点击:[]

(通讯员 张乐 罗瑞霞)12月21日上午,南院片区2017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在体育学院游泳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纪委副书记何扬波、计生主任蒋丽萍出席会议。南三院及后勤服务中心领导和计生专干参加会议。

蒋丽萍宣读计生文件作工作报告,她总结了南三院2017年在人口计生工作和计生协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提出生育政策实施后的四个基本任务:一是完善流动人口信息采集及上报,二是相关部门做好免费孕前检查等服务工作,三是相关人员的奖励扶助实施到位,四是做好中国计划生育协会青春健康知识读本的发放工作。

南三院和南院后勤服务中心计划生育兼干分别汇报了2017年的计划生育工作。

体育学院表示在“新体育学院”的形式下,计生有管理范围级难度增大,但在2016—2017年这两年里,计生工作在规划制度、筹办活动、加强宣传、举办特色获奖活动等方面做了努力,取得了成效。在未来工作展望方面,将利用合理资源“多角度,广范围,新形式,多途径”的开展计生工作。

美术学院从教职工情况、认识计生工作重要性、开展干部例会和培训、加强宣传教育等方面做了成果展示。表示学院将“搞好服务性”与年轻教师多进行交流,举办计生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

音乐学院从教职工情况、领导重视、工作具体内容等方面对2016—2017年的计生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概括。在总结中提到,学院将增加计生兼干的补贴,更好的在“监管到服务”、“重视到重点”、“计生到优生”、“难点到亮点”四个方面转变。

何扬波就此次工作会议做了总结,他认为,南三院领导对计生工作高度重视,各单位计生兼干工作到位,计划生育工作在各学院各有特色和有亮点。他指出,计生根本点体现在广大教职工以及对学生的关心与教育,要在思想认识方面对学生进一步的关心,同时加强行为的干预。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举办“体院有佳人,倾国又倾城”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