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第二届职工代表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2017年01月11日 16:47  点击:[]



(通讯员 唐益博 饶宇洲)2017年1月10日上午10点,我院第二届职工代表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教学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祎,我院院长汤长发、院党委书记李明辉、科研副院长郑澜、行政副院长黄文斌,特邀退休职工代表和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伊始,刘祎发表讲话,他对我院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过去我院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学校工会工作中起到的带头作用表示赞扬,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工会寄予了希望。

       汤长发以《全面深化综合改革 扎实推进内涵发展,奋力开创学院科学发展新局面》为题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我院四年来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对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分析。他用“八个增强”即增强目标性、增强科学性、增强指向性、增强实践性、增强特色性、增强主动性、增强精准性、增强服务性等八个方面,对学院未来四年的工作进行了描绘与展望。他希望学院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至2020年,争取在特色学科建设,办学综合实力,人才培养水平和社会影响等方面居于全国同类院校前列。

       黄文斌作《工会工作报告及2016年度财务报告》,对上届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2016年学院财务收支进行了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汤长发院长的《工作报告》和黄文斌副院长的《工会工作报告及2016年度财务报告》。

       随后,大会投票选举出了第三届工会委员和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代表。

       李明辉书记代表院党委讲话。他表示此次会议将是我院全体教职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并对新当选的职代会代表、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代表院党委希望新一届工会继续发扬上届工会好的传统和好做法,在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发挥好党委与教职工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不断开拓创新,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体育学院第二届职工代表换届暨工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落下了帷幕。

      附:第三届职工代表及工会第三届委员会成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职工代表大会代表:王炜,王静,汤长发,刘庆伟,刘铭,李先雄,李波,张英,李明辉,张继生,余琳,张翔,李琼志,范运祥,周波,罗湘林,郑澜,胡文烨,胡勇,黄文斌,舒楚农,雷艳云,黎明华,魏彬

      工会委员会委员:邓宏林,刘铭,邱小梅,张英,李琼志,胡文烨,胡勇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秋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