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庆祝祖国诞辰”主题升旗仪式

2021年10月01日 15:03  点击:[]



10月1日上午,为礼赞盛世中华,庆祝祖国诞辰,我院田径场齐聚两千余名师生,同其他三个校区同升一面五星红旗,共唱一首义勇军进行曲,齐敬一个标准的举手礼,用满满的仪式感演绎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思政课。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波,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杰,工程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雷道金及在南院训练的各学院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升国旗、奏国歌。女子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入场,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全体21级新生行军礼。

其次,李波副书记讲话。他主要强调了四点。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展望过去一年里中国的伟大成就。二、强调体育锻炼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三、呼吁新生们做一个有爱心、热爱读书、健康向上的人。四、祝愿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王力允作国旗下演讲。他呼吁大家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以中国共产党为指路明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负吾辈之韶华,耀吾辈之中华。

最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吴玉媚 周海艳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学生进行暑期三下乡成果汇报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管理手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