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学生进行暑期三下乡成果汇报

2021年11月11日 17:12  点击:[]



11月11日下午,我院开展暑期实践活动宣讲会。

为促进大学生了解社会、了解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锻炼毅力、培养品格,我院特组织4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共计60名学生,开展"永远跟党走,奋斗正青春“暑期实践活动。

会上,各实践队队长对暑期时间做出了工作汇报。随后,团委书记王静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和展望。最后,学工办主任夏禹组织进行颁奖仪式。

暑期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实践育才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中的积极作用,引导青年学生领悟党的领导、领袖领航、制度优势、人民力量的关键作用,形成正确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希望体院学子可以再接再厉,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展示体院风采!



编辑:司雯瑄 周海艳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三十七次团员第三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庆祝祖国诞辰”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