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开展教职工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03日 16:07  点击:[]



(供稿 院党委办)12月1~2日,院党委组织在职教职工党员赴怀化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溆浦县向警予纪念馆、芷江县中国人民抗战胜利受降纪念馆和受降旧址。

12月1日早晨从学院出发,中午抵达溆浦县,午餐后即参观向警予纪念馆,首先在向警予铜像纪念碑广场展开党旗,为新入党的周杨同志举行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同志一同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集体参观向警予纪念馆,追寻共产党人的初心,了解英雄事迹,学习英烈精神。

12月2日上午,全体成员乘车来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纪念旧址和湖南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侵华日军战败投降的全过程,告诫党员同志要铭记历史,居安思危,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当天下午7点回到学院。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学党史、国史、英烈先进事迹,接受穿越历史的党性洗礼,时刻谨记提升自身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同志们奋发有为,积极进取,进一步坚定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理想信念,始终以实际行动去履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唤起了党员同志们作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增强了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

我院部分在职教职工党员和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开展教职工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退休教职工第一和第二党支部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