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退休教职工第一和第二党支部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26日 16:16  点击:[]

(通讯员 吴凌峰)11月26日,我院退休教职工第一和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韶山开展了“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九点,党员同志们从体院乘坐大巴前往韶山,在车上全体党员观看视频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开展了讨论。大家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国情,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定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全体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地向毛泽东铜像鞠躬,表达了对伟人的敬仰与缅怀之情。随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毛泽东故居和毛泽东纪念馆,深刻感受了伟人生活的艰苦环境,深入了解毛泽东波澜壮阔的一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党员同志们对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精神,坚定信念,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编辑:陈俊豪

  • 责编:余友

  • 审核:胡雨雯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院概况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上一条:我院开展教职工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操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关于《贯彻全国教育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