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关于开展湖南省“十二五”重点学科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3年11月22日 15:20  点击:[]

各相关学院、各省级重点学科:

为进一步加强湖南省“十二五”重点学科的建设和管理,确保重点学科建设目标的实现,湖南省教育厅决定对湖南省“十二五”重点学科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中期检查。为做好我校“十二五”省级重点学科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检对象

我校各“十二五”省级重点学科。

二、受检内容

1.《湖南省“十二五”重点(建设)学科建设计划任务书》中期任务完成情况;

2.学科建设经费使用及管理情况(含学校配套经费到位情况);

3.学科大型仪器设备上网共享情况,各省级重点(建设)学科的大型仪器设备信息须在“湖南高校大型仪器设备共用网”(equip.hnedu.cn)公布;

4.学科建设与管理所取得的经验与存在的问题,今后应采取的措施和建设重点。

三、相关要求

1.中期检查是全省“十二五”重点学科建设的重要环节,希望各院各学科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准确把握教育厅《关于开展湖南省“十二五”重点学科中期检查的通知》(见附件1)精神,弄清本次检查的内容和要求,切实做好自查工作。

2.重点学科信息实行网上填报,各重点学科学科管理员登陆“湖南省重点学科建设管理网”(登陆端口:218.75.242.251:9898/zdxk/adminpt.jsp),下载并阅读《系统使用手册》,认真填报重点学科相关信息和建设进展情况。

四、材料报送

请各重点学科于12月4日前完成自查和信息填报及相关文档的上传工作,社科处审核通过后,各重点学科报送《重点(建设)学科中期检查自查报告》(格式及内容见附件2)纸质版一式两份。

联系人:周甲子   电话:88872476   Email:38864940@qq.com

编辑:余友

责编:罗瑞霞

审核:夏禹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3年度学校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登记与科研成果绩效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3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