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关于第七届全国青年体育科学学术会议的征文通知

2013年12月31日 15:09  点击:[]

有关单位,学会会员:

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青年体育科学学术会议将于2014年7月在上海举办。会议的主题是:“体育科技前沿探索”。会议旨在为我国青年体育科技工作者搭建自由开放的科研成果交流和个人才华展示平台,通过英文报告和研讨的形式,对国内外体育科技领域的前沿性、关键性和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与交流,发掘我国青年体育科技专业人才,为我国体育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好人才储备。

会议将采用主题报告、专题研讨和workshop等形式,邀请国内外体育科技专家,用英文与论文作者进行学术交流和研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要求

(一)选题指南

凡符合以下选题范围且未在全国性学术会议上报告过并公开刊物上发表过的论文均可报送:

1.我国公共体育政策策略的社会经济效益研究

2.青少年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构成及内容标准化研究

3.体育产业运行机制改革创新研究

4.体育产业结构优化研究

5.体育产业经营管理人才培养研究

6.职业体育运行体制机制研究

7.体育教育中教师效能的测定与评价

8.体育职业教育的研究

9.东西方奥林匹克运动未来发展路径与模式对比研究

10.中华体育精神与中国精神

11.运动训练的评定与监控

编辑:余友

责编:罗瑞霞

审核:夏禹



上一条: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关于第五届中国体育博士高层论坛的征文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3年度学校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登记与科研成果绩效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