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2019年体育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

2019年01月20日 16:51  点击:[]

(通讯员  陈俊豪)2019年1月18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2019年体育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我院院长汤长发、党委书记李明辉、竞赛副院长郭献中、行政副院长黄文斌参加会议。

体育学院院长汤长发表达了对各离退休教职工的崇高敬意并对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汤长发在会上为各位老同志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质量、人才培养、学生工作、服务管理、对外交流等方面作了详细报告。

而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辉为老同志们详细说明了各费用的用途与发放情况,同时也不忘关心各位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李明辉表示将会对年龄大于80岁的离退休职工组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上门慰问。会议结束时李明辉组织在场的学院领导班子成

员恭祝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老同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科研项目申报指南(自然科学部分) 下一条:体操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关于《贯彻全国教育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