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2017年我校有4位博士后获国家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

2018年07月24日 10:17  点击:[]

日前,中国博士后基金会公布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10批特别资助获得者名单,本次全国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831人,我校有4名博士后研究人员获得资助,其中哲学宋春艳、中国语言文学熊加全、体育学田祖国、生物学张儒获资助,每人资助15万元。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设立的旨在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从事科学研究的基金。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加大了博士后人员的选拔和培养力度,健全了学校、流动站、合作导师的三级管理体制,不断加强流动站和合作导师对博士后的管理、指导力度,提高了博士后人员的培养质量。

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7年6月19日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师资博士后申请审批表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教师从事博士后研究暂行规定》(校行发人字【2015】4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