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湖南日报】湖南师大蝉联男子冠军

2019年06月28日 18:12  点击:[]

湖南日报5月27日讯(记者 蔡矜宜)5月24日至26日,2019年中国气排球公开赛在浙江温岭举行,湖南师大队蝉联男子大学生组冠军。

本次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与中国排球协会联合主办。比赛分为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男子大学生组及女子大学生组,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0支气排球队,300余名运动员参赛。卫冕冠军湖南师大男队在比赛中以默契的配合和稳定的发挥,最终从9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成功蝉联冠军。

近年来,气排球运动热度持续上升,在湖南各高校已经相当普及。据悉,湖南师大气排球队自2014年组建,大部分队员中学时期接受过排球训练。球队曾获得2016年中国大学生气排球“宇生富杯”总决赛冠军、2018年全国“超级杯”气排球联赛总决赛(大学生组)冠军等荣誉。

附原文链接:http://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9-05/28/content_1391183.htm?div=-1

上一条:【红网】2019湖南省大学生气排球比赛开打 51支高校球队一争高下 下一条:【新湖南】湖南师大蝉联全国大学生男子气排球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