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体育学院2015级考研动员大会

2018年04月02日 19:24  点击:[]





(通讯员 谭宇 饶宇洲)2018年4月1日下午16:30,我院2015级考研动员大会在一楼阶梯教室顺利召开,体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汤长发教授、副院长刘花云教授、副教授刘斌老师出席大会。2015级思想政治辅导员李丽老师主持大会。

汤院长指出,研究生博士生属于中国精英教育范畴,读书是改变社会层次的唯一通道,考研是国家的需要、社会发展的需要、更是自身发展的需要。通过分享自身经历,鼓励考研,告诉学生一切皆有可能。在如何备考报考问题上,给出了详细具体的方案战略:一、收集考研资料、报考学校相关信息;二、复习起步阶段,要全面务实基础;三、强化阶段,要清检往年试题,划分重难点;四、冲刺阶段,要查漏补缺,升华提炼;五、初试阶段,时间统一,好好发挥;六、复试阶段,注意时间和技巧。

同时,他表示为了考研学生更好的学习,学院各相关部门都会全力支持做好服务,单独推出系列针对考研班的专门性政策,以学生为本,为了学生,关照学生,形成"专门教师配备、专业考研指导"。希望在考研过程中,每位同学都遵守纪律,端正态度,以恒心、决心、平常心参加备考,认真处理好学习、生活和实践的关系,不论是在生涯、学涯还是职涯的道路上都要不断追求,不畏艰辛勇于攀登,不忘初心持之以恒。

刘斌发表讲话;他特别提醒学生,一定要明确考研方向,了解意向学校,前期准备工作要充分。根据往届考研生状况的分析总结,他希望每位考研学生都能专注考研一件事,拥有信心,相信自己的能力,并为此付出努力。他表示在有效的方法和学习效率作用下,考研之路一定光彩明朗。

体育学院考研班的建设,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将开展专项政策,为考研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体育教育专业 (中英合作办学)招生简章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14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