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成功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之“释放心灵,携手共进” 活动

2015年05月28日 10:20  点击:[]

(通讯员:袁阿芳 贺梦红)5月24日中午12点30分,由我院学生成长发展辅导室——阳光驿站主办的“5.25,我爱我”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宣传活动,在体育馆跆拳道房成功举行。我院陈玲老师主持、参与本次活动。此次活动围绕“释放心灵,携手共进”的主题,号召全院学生了解自我心理保健知识,增强心理素质,并借此为学习压力大的同学们提供一个调适的平台,释放压力,共同疏解,让同学们更勇敢、乐观地面对生活。

活动伊始,同学们进行百人签名活动。同学们在印有“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释放心灵,携手共进”字样的红色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姓名。

随后,进入游戏环节。参与人员分成三个小组,依次参与三个小游戏。一是踢打沙袋游戏,参与人员将自己不喜欢的人或事用特殊的代号贴在沙袋上,并进行踢打,起到合理宣泄、调整情绪的作用;二是汪洋中的一条小船,此游戏是为了考验各团队的协作能力以及整体和个人的协调与合作,整个小组的成员要通过各种方式站在一张不断对折的报纸上,直到全队站不下,然后各小组进行比较,报纸对折次数多者获胜;三是瞎子过障碍,此游戏考验的是对同伴的信任度,每个小组派出一名代表用布条将眼睛蒙住,然后在同伴的指引下,要成功跨过各种障碍,并拿到所要求的物品,用时最少的队则获胜。

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整个团体互动在一片愉悦的气氛下开展着,同学们在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他们还建议学院应多举行类似的活动,这样既可以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同时可以增进同学之间友谊。

我院2012级、2013级及2014级各年级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余友

责编:罗瑞霞

审核:夏禹



上一条:体育学院领导下寝看望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