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四届社团理事长换届大会

2018年06月21日 11:17  点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留恋

(通讯员 石佳慧 陈子豪)2018年6月20日晚19:00,我院于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了第四届社团联合会理事长换届大会。我院学工办主任夏禹老师出席活动。本次社团理事长换届大会由社联副主席石佳慧主持。

我院社联主席易梓玉致词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各社团理事长述职并展示了社团风采,传播了社团优秀文化。随后现任理事长们上台发言并做出对社团未来的合理规划,现场观众被发言人们积极的态度感染,整个会场掌声雷动。会后,理事长们合影留念。

本次理事长的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充分展示了社团联合会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社联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发挥了社团联合会的自主职能,促进了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

我院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及各社团团员代表参加大会。

编辑:余友

责编:罗瑞霞

审核:夏禹

上一条:2019上期第一次社联例会召开 下一条:体育学院社团文化节闭幕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