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2015级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年09月02日 20:01  点击:[]


(通讯员 罗美姬 黄婷)9月1日下午十四时三十分,我院2015级全体党员、实习队队长、年级干部以及各班班干部在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波、学工办主任夏禹、团委书记王静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波强着重强调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并指出教育实习关乎个人未来发展,需认真对待。在教育实习期间遇到突发状况应及时与指导老师以及学校取得联系。他表示:“如何搞好教学”是教育实习的重要任务,他希望在实习期间,同学们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基础上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

王静随后发言。她针对教育实习近期工作向全体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完成暑期调研报告和报到注册;二是跟队实习的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并提醒队员间关注心理变化;三是单独实习的同学办好相关手续,顺利实习。她希望同学们能将学习、生活、实习协调好并做到有序进行。

最后,夏禹就教育实习的注意事项以及奖助评优做了详细地介绍。他说,教育实习是同学们大学阶段最重要的一部分,同学们要认真对待,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并学有所获。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及建档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师范人才培养方案认证专家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