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2015级实习风启八队举行模拟实习总结大会

2018年06月30日 19:55  点击:[]

(通讯员 钟惠)2018年6月29日上午9时30分,我院2015级实习风启八队在教学楼303教室进行了模拟实习总结大会,风启八队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队长李蓉主持。

首先,李蓉介绍会议流程。

其次,会议第一项,对模拟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口头表彰,其中包括教学组组长易巧义、宣传组组长钟惠、财务组组长王玲、后勤组组谢安、组织组组长张成鑫及其他表现优秀的同学。李蓉表示,感谢各位组长的辛勤付出和积极配合,同时也感谢各位组员的积极、努力,才会让如今的这个集体这样具有凝聚力。

会议第二项,自我批评与学习他人,此项内容,让每位同学在自我反省的同时,也找到了学习的榜样,奋斗的目标,使每个人都在向更加优秀的自己迈进。

最后,李蓉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希望各位同学在最终的实习中能表现优秀,把自己真正的当作一名教师,以一名合格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召开师范人才培养方案认证专家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