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第十四周升旗仪式

2021年06月01日 14:53  点击:[]



(通讯员 李骥 晏众强)5月31日早,我院于田径场举行2021年上学期第十四周升旗仪式,副校长刘怀德,院党委副书记李波,学工办主任夏禹,团委书记王静,学工办副主任李丽,2018级辅导员陈玲,2020级辅导员张自强、陈凤以及各年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王静作五四表彰大会致词,向获奖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2018级获奖学生代表黄儒昊从“努力,行动,意义”三个方面展开,呼吁大家从自省中成长,从所学中精进。

2019级获奖学生代表范一凡以自身经历阐述了努力的意义在于使命与担当。

李波作总结讲话,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二是锲而不舍,驰而不息;三是树立远大理想,注重踏实学风。

全体获奖人员与出席领导合影留念。

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张庭赫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三下乡意向参与成员会面 下一条:我院学生参与区校共建“发扬传承”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