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本学期第十二周升旗仪式

2021年05月17日 23:30  点击:[]



(通讯员 周宗锴 王涵其)5月17日早,我院于田径场举行上学期第十二周升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李波,学工办主任夏禹,学工办副主任李丽,2018级辅导员陈玲,2020级辅导员张自强、陈凤以及各年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2019级学生代表熊文婕以“铭记革命历史,秉承粟裕精神”为主题作演讲,呼吁大家努力保持内心的纯粹与坦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级文明使者代表陈绍泽作文明宣讲,提倡语言文明,举止得体;体育运动,友谊为先,待人礼貌和善;公共场所不吸烟,废弃烟头不落地;要讲究卫生;要有“弯腰精神”随手捡起路边的垃圾。

李波强调四点,一是不要打架,动手伤人,如有发现,学院将严肃处理;二是要保持规律的作息,少饮酒,健康生活;三是认真学习,在学习上有目标,并为之努力,扎实地完成目标;四是加强专业学习,增强身体素质,付出实际行动,为体育事业的发展而努力。

夏禹老师讲话时提到,一、上课要提前十分钟到教室,不要迟到;二、带好与课程相关的教材,笔记本;三、上课不能睡觉,不能带早餐进入教学楼;四、电瓶车不能随意摆放,要停在指定区域;四、参加跳绳比赛的同学上午准时到篮球场参赛。

各年级辅导员分年级讲评,升旗圆满结束。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三周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院“行星六队”举行本周例会

关闭